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船舶动力实训室配套机房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26 14:2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益阳职业技术学院 的 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船舶动力实训室配套机房建设项目,政府采购编号: 益财采计[2018]09027号 ,委托代理编号: KL-2018ZC-84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的方式,邀请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船舶动力实训室配套机房建设项目

2、采购计划编号:益财采计[2018]09027号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包/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单位:台套)

预算(元)

 

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船舶动力实训室配套机房建设项目

 

详见第四章采购需求

370260.00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谈判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船舶动力实训室配套机房建设项目

⒈ 

⒉ 

⒊ 

1.

竞争性谈判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

否(√ )

是(   )

否(√ )

是(   )

否( √)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2、符合法律法规强制规定的条件。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招标文件中的附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3、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提交了“三证合一”后《营业执照》的,视同为同时提交了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的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5、《谈判文件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文件》,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6、其他说明。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邀请通知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2018年11月5日09时30分(同北京时间),地点为  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益阳高新区中南电子商务园3号楼二楼,迎宾路355号)。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投标保证金:

1、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柒仟元整。

2、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管理,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3、投标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人应按照《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电子化管理操作指南》自行在益阳公共资源中心网站对应招标公告中自动获取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保证金子账号,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投标人递交投标保证金后可登陆益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保证金查询”按钮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

4、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5、对于未按规定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将视为不响应招标而予以拒绝。

6、项目出现招标失败(流标或废标)情况的,投标保证金将即时退还至原交纳账户。重新组织招标时,投标人应当重新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并按新账号交纳投标保证金。

六、确认

6.1 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0月25日起至2018年10月30 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科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地址:益阳市康富南路489号 领秀CBD 801室)持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②个人身份证原件并备一份复印件;③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加盖公章的复印件);④《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缴费凭证复印件;⑤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缴费凭证复印件,以上资料一式一份购买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为人民币 500 元,报名时缴纳,售后不退。

6.3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益阳职业技术学院    

联 系 人:熊主任        

电    话:139****0109

地    址:益阳市资阳区迎风桥镇   

采购代理机构: 湖南科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      刘谦      

电        话:0737-4215668     

地        址:益阳市康富南路489号,领秀CBD801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作者:责任编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