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三仙湖镇棚改(福仙阁小区)一期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26 14:2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 南县三仙湖镇人民政府 的委托,对南县三仙湖镇棚改(福仙阁小区)一期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采购编号:南县财采计[2018]1016-7;委托代理机构编号:SXZB-2018-NXZF1001 )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南县三仙湖镇棚改(福仙阁小区)一期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

  2.1 建设地点:南县三仙湖镇;

  2.2 项目规模及内容:南县三仙湖镇棚改(福仙阁小区)一期建设工程总投资约为57869185.05元,其包括1#、2#栋住宅用房;1栋建筑高度为49.9米,2栋建筑高度为48米,总建筑面积为26183.24㎡,本次对南县三仙湖镇棚改(福仙阁小区)一期工程监理服务进行采购,采购预算金额为 773500元。

  2.3  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具体服务期须配合施工,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

  2.4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2.5 招标范围:该项目主要为南县三仙湖镇棚改(福仙阁小区)一期建设工程,其包括1#、2#栋住宅用房;1栋建筑高度为49.9米,2栋建筑高度为48米,总建筑面积为26183.24㎡;具体以设计施工图纸等相关资料为准,本次监理服务采购预算约 773500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已年检合格;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监理企业;

  3.3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证书及技术职称证书;

  3.4不少于一名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证书或省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

  3.5不少于一名拟任监理员, 具有省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或省监理员岗位证书;

  3.6以上人员无在建受监项目;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4.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凡有意参加投标报名者,请于2018年10月26日至 2018年10月31日(节假日不予受理),每日上午 8:30 至 12:00,下午 14:30 时至17 :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益阳市金山南路汇源大酒店7楼704室,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原件、拟任总监理工程师证书原件,拟任监理工程师证书原件、拟任监理员证书原件,提供以上证件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购买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磋商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5.2投标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人应按照《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电子化管理操作指南》自行在益阳公共资源中心网站对应招标公告中自动获取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保证金子账号,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投标人递交投标保证金后可登陆益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保证金查询”按钮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

  5.3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4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5.4对于未按规定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将视为不响应招标而予以拒绝。

  5.5项目出现招标失败(流标或废标)情况的,投标保证金将即时退还至原交纳账户。重新组织招标时,投标人应当重新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并按新账号交纳投标保证金。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18 年11月14日 13时30 分(北京时间)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益阳高新区中南电子商务园3号楼二楼,益阳市迎宾东路355号)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拒绝接收。参与开标的投标供应商必须是本单位的法人代表或者法人代表授权委托的委托代理人,持法人代表资格证明书或者授权委托书,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仪式。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益阳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网上同时发布。

  8.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南县三仙湖镇人民政府

  地  址:南县三仙湖镇

  联系人:徐文超      电  话:158****5286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308号华盛世纪新城25栋2楼

  联系人:  帅开顺    朱剑峰

  电话: 150****0271   0737-2266185    0731-85135397

  采购监管部门:南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作者:责任编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