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交通大会战目标确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3-18 14:5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10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出信息:今年交通大会战的主要目标是,完成投资130亿元以上。

  去年,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全力实施交通大会战,加强行业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重点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全年完成投资90.1亿元,再创新 高。其中,高速公路建设成为全省主战场,7条高速公路作为省政府投资项目纳入实施计划,占全省600公里建设计划的50%;交通民生工程成效显著,新增通 畅行政村143个,全市行政村通畅率达98.3%;运输市场监管不断强化,行业改革创新引向深入;质量安全形势保持平稳。

  围绕今年交通大会战主要目标,会议明确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快推进基层设施建设。全年高速公路建设计划投资80.7亿元,普通公路建设完成投资12.6亿 元,运输站场和水运工程建设完成投资2.6亿元。另外,计划投资12亿元,完成石长铁路复线建设;养护工程计划投资2.9亿元,城市和园区道路建设计划投 资20亿元。二是全面深化交通体制改革。三是着力推进法治交通建设。四是提升运输保障能力。五是深化平安交通建设。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要把 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风气;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