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马安高速施工环境专项考核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8-03 17:2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马安高速施工现场

在马安高速路面工程2标段公司召开考核座谈会

8月2日,市交通办、市政府督查室、市重点办、市优办联合开展马安高速公路建设施工环境专项考核。马安高速公路建设公司和施工单位参加了考核。

考核采用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的形式,对马安高速沿线安化县、桃江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及沿线乡镇维护良好施工环境所做工作情况,并结合马安公司和施工单位意见,最终评定打分。专项考核按月进行,本次主要考核7月以来的工作情况。

专项考核将一直持续到马安高速建成通车,旨在通过考核充分调动沿线县、乡高速公路建设指挥机构和乡镇人民政府服务重点工程、保障马安高速施工环境的积极性,及时解决马安高速公路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为确保马安高速今年年底通车目标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作者:责任编辑:市交通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