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胜要求我市推进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赢得主战场胜利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2-11 14:3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2月5日,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曾胜组织召开我市在建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会,省厅基建处、省高管局、省厅造价站、市交通运输局,益娄、益马、马安、南益、长益扩容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曾胜听取了5个高速项目公司及市交通运输局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项目业主和益阳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在高速公路建设中所做的努力。他指出,益阳市作为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的主战场,对全省目标任务的完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建设节点和重点,坚持益娄高速今年通车的目标不动摇,切实维护好益娄、益马、南益、马安、长益扩容建设施工环境,保持进度主线,不逾越安全红线,不触碰廉洁从政的高压线;要强化监督力度,优化流程,确保责任层层夯实;路地双方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提高对高速公路建设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更有力的工作措施和更严谨的工作态度为今年益阳高速公路建设赢得主战场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基建科 作者:熊曦责任编辑:市交通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