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力推进益娄、益马高速公路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7-28 16:1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27日晚,益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主持召开益娄、益马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调度处理施工环境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两条高速建成。市人大副主任谭喜华、市政协副主席胡捷参加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益娄、益马高速公路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建设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赫山区、桃江县、高新区就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双方拟定了完成任务时间节点,承诺同心协力,完成任务。

彭建忠肯定了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指出今年益娄、益马两条高速公路通车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针对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一要明确目标,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确保益娄、益马今年通车。市指挥部、各区县(市)、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统筹安排,确保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按时完成任务;二要加强调度,市指挥部要紧紧围绕年初目标,及时统筹协调,完善机制,地方政府要积极配合,主动服务,为高速公路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三要强化责任,路地双方加强主体意识,及时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市交通运输局,赫山区人民政府、桃江县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益娄、益马高速公路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基建科  熊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责任编辑:市交通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