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加忠视察南益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7-28 09:1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25日,市政协主席黄加忠组织市政协常委会委员视察南益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黄加忠一行参观了益南公司项目部,听取公司党委书记王柯日介绍项目建设的整体情况,观看项目建设专题宣传片,随后察看了项目控制性工程南洞庭大桥施工现场,对项目建设及协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市政协副主席、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胡捷简单介绍了项目建设协调的情况。

南益高速公路项目起于南县程家山,止于资阳区,主线全长86.368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00公里,预计2018年底竣工通车。其中控制性工程南洞庭大桥是我省在建最大跨径、最大桩长的斜拉桥,主桥斜拉桥全长813.9米,单跨450米,塔高162米,最大桩长106米。南益高速建成后将对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络结构,促进我市区域经济发展,保证洞庭湖区防洪救灾均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卜铁红、黄仲书、王令波、邓曙光、高德文,秘书长刘桦参加了视察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责任编辑:市交通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