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娄高速桃江段全力推进路面工程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7-21 12:5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益娄高速三标段正在进行水稳层施工。袁静 摄

 

益娄高速四标段正在进行路基精加工施工。袁静 摄

 

负责路面工程施工的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路面十六标拌合站。袁静 摄

 

7月20日,益娄高速公路桃江段建设工地上车来车往、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高速公路建设者们冒着35°的高温,正在全力推进路面工程建设。

益娄高速位于湖南省中部,沿线经过益阳、长沙、湘潭、娄底四市,是全省“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中新增的、直接连接四市的南北向高速公路。

益娄高速起自桃江县新屋冲,止于娄底市双峰县潭树冲,建成之后,益阳、娄底两市之间将结束没有直达高速公路的历史,两地车程将由2个半小时缩短到1小时。

据分管重点工程建设的桃江县灰山港镇党委副书记刘壮辉介绍,益娄高速桃江段起于灰山港镇曾家湾村,终于该镇周家潭村,含三标段和四标段各一部分,长度(含互通)13.6公里,设有连河冲互通1处。

近两年来,灰山港镇全力维护施工环境,确保重点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至目前为止,桃江段三标段已完成路基交付,正在进行水稳层施工;四标段路基工程已进入精加工阶段,全线已全面转入路面工程施工阶段。

下一步,灰山港镇政府将全面落实7月19日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确保益娄高速年底通车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施工环境维护工作,全力推进路面工程建设,确保益娄高速通车目标的如期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来源:红网作者:责任编辑:市交通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