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1

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1-02 10:15 浏览量:
字体:

2017年12月31日下午,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益阳市出席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会议应到代表422人,实到402人,因病因事请假20人,符合法定人数。

瞿海、张值恒、黎石秋、徐云波、彭建忠、李永军、何俊峰、孙达良、谭喜华、刘时贵、王刚强、程道峰、李志宏、张亮文、陈佑才、盛全、王新台、汪军、陶世群、周逢春、谢梅成、老同志中的市人大代表夏赞秋及主席团其他人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由黎石秋、李永军(以下按姓氏笔画排序)、马杏森、邓正安、刘华、刘松华、汤跃武、李劲松、何军田、汪军、陈密花、陈静彬、钟勇、姚炜炜、陶德保、盛全、熊哲文等17位同志担任。会议由市委副书记黎石秋主持。

为确保市州“两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省委派出了驻益阳市“两会”现场督导组。督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处长肖新国,组员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正科级纪检监察员涂永文参加本次全体会议。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通过认真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后,大会进行投票选举。代表们肩负重托、井然有序地来到投票箱前,投下了神圣的一票,选举益阳市出席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通过全体代表投票,李微微等49位同志当选为益阳市出席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付振南等3位同志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李永军同志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会上,选举产生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