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第二轮专项督查组到我市检查问题整改情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1 16:1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第二轮专项督查组到我市检查问题整改情况

 

督查组对我市自查上报生态环境部及此前生态环境部全国集中式饮用水第一轮督查交办的共11个环境问题进行核查

按照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第二轮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生态环境部督查组于9月20-22日对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了第二轮督查。督查组对我市自查上报生态环境部的8个问题及生态环境部全国集中式饮用水第一轮督查交办的3个环境问题进行了核查,认定整改到位,我市已顺利通过核查验收。

督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我市县级水源地相关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并查阅台账资料,对原上报的清理整治问题进展情况逐一核实,并对下步工作作出指导。

督查组肯定了我市饮用水源地问题整改情况,并对当地政府对水源保护“举一反三”工作给予肯定,督查组要求: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防止整治后的问题死恢复燃,确保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

(支队  盛国星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责任编辑: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