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县级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督察交办问题公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5-31 09:3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督查组湖南四人组第1组督察组对我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督查,督察组共交办环境问题3个,现将整改情况予以公示:

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督查问题整治落实情况表
填报单位(盖章): 填报时间:2018年5月30日
问题序号 所在地 水源地名称 水源地级别(市/县级) 保护区级别(一/二级) 问题具体情况 督查组意见 是否制定整改方案 整改责任部门 完成时限 整治进展情况 是否完成整治 备注
1 益阳市桃江县 益阳市桃江县资江饮用水水源保护区 县级 一级 桃江县资江饮用水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内,污水管网破裂,生活污水外溢。 1、修建新管网或改造;2、立即封堵管网破裂处。 桃江县住建局 2018年6月30日前 截污改道工作已完成百分之六十,6月30日前完成整改。 督察组
2 益阳市桃江县 益阳市桃江县资江饮用水水源保护区 县级 二级 桃江县资江饮用水水源地二级保护区内,不明来源的水排入入河道。 查明原因后封堵或改道。 桃江县水务局 2018年6月30日前 已对该来源的水进行了采样检测,待检测结果显示该水源水质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3类标准。 督察组
3 益阳市沅江市 益阳市沅江市白沙长河小河咀饮用水水源保护区 县级 二级 沅江市天成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位于二级保护区,检查时正在生产。 按照饮用水源地规范化要求整治。 沅江市国土局 2018年6月30日前 2018年5月29日上午,沅江市市长杨智勇召集有关市级领导及环保、国土、水务、住建、城管及琼湖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就饮用水源保护区整治及天成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拆除召开会议,确定了天成环保砖厂整治计划。总要求:坚决拆除,加快拆除进度。在6月10日前完成全部拆除,清理现场。1、立即停止生产用电;2、在6月3日前企业须全部清运产品和原辅材料;3、6月5日前由企业自主拆除;4、6月5日企业未自行拆除,政府组织的拆除机械设备进场。6月6日起政府组织实施强制拆除。 督察组
填表人: 联系方式:
备注:1、请使用EXCLE格式制表,请勿改变表格格式(如加减列、合并单元格、变更填写表格内容顺序等)。
     2、所在地:按XX市XX县样式填报。
     3、整治进展情况:详细填写整治措施及取得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