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南县阅读点亮心灯 书香演绎精彩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01 00:00 浏览量:
字体:

  10月28日,益阳南县妇联携手“星星点灯”公益支教团队,在县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华阁镇河口完小、三仙湖镇下柴市完小举办“书香飘万家”阅读与家庭教育讲座,营造“书香南县”的良好社会氛围。

  3位讲师为师生带来了一堂“把阅读当信仰”的主题讲座。讲师用生动的事例和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告诉孩子“为什么要阅读”“怎么去阅读”“阅读哪些书”,教导孩子们因“读书”而“富有”,并与他们互动交流,积极引导孩子多读书、读好书,深入感受阅读的魅力。8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近年来,南县妇联大力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广泛开展各类阅读与家庭教育讲座活动,成立“灿烂千阳”读书社,评选创建“书香家庭”,积极引导家长为孩子讲好“人生第一课”,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切实当好全民阅读的推广者、亲子阅读的实践者、和谐文明的传播者,让更多的孩子爱上阅读、坚持阅读。(益阳日报 王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作者: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