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40名“新时代好少年”受表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31 00:00 浏览量:
字体:

  10月24日,由益阳市文明办主办的2019年益阳“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在赫山万源学校举行,40名“新时代好少年”受表彰。

  本次受表彰的40名“新时代好少年”根据尊师孝亲、助人为乐、自强自立、诚信守礼、勤俭节约等标准评选而出。8月,市文明办发出《关于开展2019年益阳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公布评选标准和办法,组织在全市开展2019年益阳“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经宣传发动、层层推荐、集中评审等步骤,最终评选出40位“新时代好少年”。

  下阶段,益阳将围绕立德树人的目标,组织广大未成年人学习身边“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通过同龄人的榜样示范,激励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和文明习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益阳日报 尹海媚 通讯员 孟毅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作者: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