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中小学生文艺汇演展风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30 00:00 浏览量:
字体:

  10月27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近200名中小学生齐聚一堂,用精心编排的节目表达了对新中国的美好祝愿,展示了益阳赫山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伴随着精彩的舞蹈表演《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少年志》《红色记忆》《红军叔叔门前过》等歌舞、朗诵、器乐演奏等1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清脆的歌声展现出了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策划、准备耗时近两个月,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文明礼仪等主题内容展开,旨在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展现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赫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何荣斌介绍。赫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充分发挥未成年人校外思想道德建设场所的重要作用,积极拓宽青少年活动渠道,每年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多样课外实践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青少年学生的精神生活,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专业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益阳日报 尹海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作者: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