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好学生拾金不昧 传递美德正能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28 00:00 浏览量:
字体:

  “面对巨款不动心,初中部1903班学生李雄拾金不昧好样的!”10月19日下午,益阳万源明达学校对本校学生李雄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表扬。这是该校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美德少年”系列德育活动传出来的佳话。

  10月18日7时30分左右,李雄路过学校食堂与高中部交叉路口时,发现地上有厚厚一叠钱,捡起来一数,有近千元。他想失主丢了这么多钱肯定特别着急,就在原地等候。久等无人,便与学校的两位老师一起,将捡到的钱交到了学校。

  李雄拾金不昧的举行,赢得了全校师生的称赞。大家表示,要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文明美德,养成良好品德,把助人为乐深深植根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中。(益阳日报 王娜 通讯员 曹国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依杨 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