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市赫山万源学校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29 00:00 浏览量:
字体: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70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唱响时代主旋律,9月28日,益阳市赫山万源学校学生会干部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学生会各部门选派7名选手参赛。选手们用热烈的情感、激情洋溢的表达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美好的祝福,赞颂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讴歌民族大团结的辉煌成就。选手们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围绕新中国的建设、新时代的蓝图等内容,用自己或自己身边的鲜活事例,用小故事、小视角呈现大主题,折射大时代,讲动人的故事,谈自己深切的体会,共同感受生活的美好。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每位选手用嘹亮的声音、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万源学生会干部的新风貌,同时为伟大的祖国送上美好祝福,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演讲比赛激发学生干部的爱国热情,牢固树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唤醒了学生干部内心深植的爱国情怀,民族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益阳市赫山万源学校 刘丽萍 胡佩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作者: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