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赛在益闭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30 00:00 浏览量:
字体:

  8月28日,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总决赛闭幕式在朝阳国际实验学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高德文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此次比赛于8月23日开赛,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28支初中校园足球代表队参赛。开赛当日,各代表队接受了折返跑、绕杆射门等基本技能测试。24日至28日,各队展开了对抗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株洲市代表队、娄底市代表队和益阳市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一、二、三名,株洲市代表队、长沙市代表队和郴州市代表队获得女子组第一、二、三名。

  主办方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吸引更多的人关注足球事业,带动更多青少年学生踊跃参与到校园足球运动中来,助推足球运动蓬勃发展。(益阳日报 见习记者 崔佳欣 通讯员 兰佳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依杨 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