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关心下一代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7 00:00 浏览量:
字体:

  为丰富机关干职工子女暑期生活,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8月23日下午,市科技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干职工子女前往丰堆仑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孩子们参观了以“红色记忆”为主题的陈列馆,通过观看图片、实物、浮雕走廊以及家长的解说,了解了战争年代发生在丰堆仑周边的革命事迹,真切体会到了革命先烈坚忍不拔、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以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推翻三座大山,最终夺取革命胜利的斗争精神。

  希冀通过此次活动,在孩子们内心播撒革命火种,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感恩现在,长大后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益阳市科技局 吴文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文明网作者:夏依杨 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