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市图书馆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0 00:00 浏览量:
字体:

  “给孩子看红色书籍可以增强她的爱国意识,培养她的爱国情怀。”8月16日,在益阳市图书馆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现场,一名母亲带着女儿来图书馆阅读红色书籍时说道。

  市关工委联合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教育局、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益阳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举办此次活动。活动由市图书馆、市新华书店、市博物馆等单位承办,各承办单位选择反映各个时期英雄人物的重点读物,举办读书讲座。再以演讲会、座谈会等形式,组织青少年结合个人实际,畅谈读书的感想和收获,并撰写心得交市关工委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在《益阳日报》《益阳城市报》上刊登。

  这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将持续到9月1日。(益阳日报 见习记者 龚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依杨 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