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高新区:学生暑期宣传禁毒知识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7-24 00:00 浏览量:
字体:

  7月20日上午,益阳高新区组织辖区内部分中小学生,在奥林匹克公园开展暑期禁毒知识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向来自中心城区的60多名学生,宣讲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等相关知识,深刻阐明了毒品给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引导他们增强防毒意识,自觉远离毒品,并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随后,同学和志愿者一起,头顶烈日,走向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传播禁毒知识。

  活动中,共展出展板12块,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向身边亲友做好禁毒知识宣传,倡导无毒生活。(益阳日报 陈浩军 通讯员 王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依杨 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