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市青少年管弦乐团成立 搭建新的艺术教育平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0 00:00 浏览量:
字体:

  1月8日晚,益阳市青少年管弦乐团成立大会暨新年音乐会在朝阳国际实验学校举行。市领导彭建忠、胡立安、黄东红、王令波、高德文,副厅级干部喻国良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在欢快的《新春乐》中拉开帷幕,一曲《一步之遥》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音乐作品中外搭配、雅俗共赏,不但有《欢沁》《歌唱祖国》等耳熟能详的国内经典,也有《烟雾弥漫你的眼睛》《拉德斯基进行曲》《欢乐颂》等国外名作。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

  近年来,益阳大力实施“教育强市”战略,教育优先发展地位得到全面落实,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在青少年艺术教育上,益阳在课程资源开发、艺术基地拓展、艺术师资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市青少年管弦乐团的成立,为全市青少年搭建了新的艺术教育平台。广大青少年管弦乐爱好者能够通过乐团一流名师的精心指点、系统专业的训练,带着对音乐的热爱走向更广阔的舞台。(益阳日报 冷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一杨 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