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朝阳国际实验学校:家长开放日 互动收获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8 00:00 浏览量:
字体:

  “春风不度玉门关”“春江水暖鸭先知”“春眠不觉晓”……12月13日,在朝阳国际实验学校1605班家长开放日活动中,孩子和家长正进行一场“古诗词飞花令”游戏,诵读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孩子们在开放日的公开课上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图片来源:益阳日报

  11月24日至12月14日,朝阳国际实验学校分年级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通过让家长走进孩子课堂现场听课,聆听专家讲座,与任课教师交流座谈,与孩子进行亲子游艺活动,近距离感受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融洽了亲子关系,增进了家校沟通。1804班崔予溪家长在意见反馈表上写道:学校的做法保障了家长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我为学校的开放和自信点赞。

  作为朝阳国际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是学校教师素质和教学水平的全方位、立体式展示,更是增进学校、教师和家长之间的理解、信任、支持与合作的平台。近年来,朝阳国际实验学校创新家长会形式,变原来老师讲、家长听的“说教”式家长会为“互动体验”式家长开放日,收到了不一样的效果。(益阳日报 通讯员 张丽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一杨 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