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市交警资阳大队开展122主题宣传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04 00:00 浏览量:
字体:

  在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为做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自护知识大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11月30日上午,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资阳大队联合资阳区教育局深入新桥河镇第一中心小学,开展了以“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通过微博进行实时直播。

  活动中,民警结合“122”主题漫画、“重庆万江公交车坠江事件”等真实案例,生动地向小朋友们讲解了乘车不系安全带、走路玩手机、冒然开车门、与驾驶人交谈等交通陋习的危害;并分享了“荷式开车门法”、远离视觉盲区、儿童安全座椅、应急通道等交通安全细节和常识。利用漫画、视频、现场体验、互动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方式,营造了热烈活动氛围。

  此次活动,增加了小朋友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学习热情,丰富了他们的交通安全知识,并使他们在认识危险的同时有效地提升了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结束后,民警向学校发放了宣传挂图、交通安全知识漫画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市公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文明网作者:夏一杨 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