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赫山万源学校:红领巾小健将 快乐舞童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23 00:00 浏览量:
字体:

  11月22日上午,“红领巾小健将 快乐舞童年”益阳市赫山万源学校经典阳光体操赛主题大队活动在田径运动场如期举行。校长罗双未、党支部书记陈天益、德育校长程勇华、教学校长王强、校务办副主任王远驹、小学部教学主任张青芬、德育主任贺向军、德育副主任周雁出席此次活动。小学部家长委员会部分成员受邀参加活动。

  庄严的大队会仪程拉开了序幕,大队长姜彤彤主持,全场起立,出旗、唱队歌,校长罗双未宣布益阳市赫山万源学校“红领巾小健将 快乐舞童年”经典阳光体操赛展演开始。

  本次大队活动主题为各联合中队展示经典体操。从一年级到六年级一次三个班分12轮展演,一二年级经典操,三至六年级广播体操。首先上场的是一年级,别看他们年纪小,阳光可爱的他们出场有序,表现特别棒,经典操动作也很标准。二年级的学生踏着整齐的步子上场,伸手、转身动作都很到位。三年级口号响亮,自信展示。四年级整齐划一,动作优美,个个精神抖擞。五年级边喊口号边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到比赛场地,雄赳赳、气昂昂,展雄姿、示风采。六年级是最高年级,展示着最高的水准。

  评委们从服装、进退场、安全纪律、展示、精神面貌等五个方面进行打分,综合各班参赛人数,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了特等奖6个,一等奖12个,二等奖18个,2个优秀年级组织奖,四年级组和五年级组。

  最后,程勇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经典阳光体操赛的举办,正是我们全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践行体育2+1的具体表现,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体育素质、审美实践的一次测试,也是对全体学生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比赛时间虽不长,但运动健身却要长期坚持。“红领巾小健将,快乐舞童年”,学校应该让体育锻炼成为学生每天快乐生活的一部分。孩子们每天都有很多运动健身的机会,如晨练,阳光大课间,体育课、丰富多样的体育俱乐部活动,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样锻炼成长的机会,自主、自觉做好每一次课间操,上好每一节体育课,自由、自信的参加丰富多彩的课余体育活动,让运动成为大家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大家幸福生活的快乐之源、自由之源。他的讲话给此次活动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团结协作的进取精神、文明有序的最美常规将会在学校各中队、班级、年级,在学校每一个万源学子的身上绽放更美的光彩。(赫山万源学校 周雁 胡佩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文明网作者:夏一杨 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