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爱心义工为孤儿过生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20 00:00 浏览量:
字体:

  11月13日下午,益阳资阳区妇联、学生资助中心及步步高部分爱心义工一起来到益阳资阳区长春镇和平村,为孤儿袁红艳庆祝十一岁生日。

  袁红艳、袁思言两姐妹的父母6年前在外面打工时双双溺亡,年迈的爷爷中风伤残,失去劳动能力,奶奶患青光眼,一家人生活困难。益阳资阳区长春镇妇联知道这个情况后,把两姐妹的生活、学习纳入日常帮扶计划,不定期组织义工上门看望慰問,不但送上姐妹俩读书的全部费用,还经常给予她们父母般的亲情关爱,帮爷爷奶奶种田挖土,减轻老人劳动负担,现在俩姐妹性格活泼开朗,成绩优异。

义工为孤儿过生日。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这天,来自长沙的义工轩丫头为小姐妹快递了崭新的棉衣、保暖裤、打底衫和围巾,同时也为爷爷奶奶各送上了一套羊绒大衣。义工们送上慰问金,购买了蛋糕、牛奶、水果,和爷爷奶奶一起做了一桌丰盛的生日晚餐,当祝你《生日快乐》的歌曲在农村小屋响起,孤儿小姐妹的心里乐开了花。义工们承诺,大家会用爱心陪伴滋润姐妹俩成长的岁月,从此让孤儿不孤。(大益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文明网作者:解 灿 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