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市迎宾小学举行“做文明人 行文明路” 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4 00:00 浏览量:
字体:

  为了使学生进一步熟悉和掌握相应的交通安全法律常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近日,益阳市赫山区迎宾小学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益阳中支)共同举办“做文明人 行文明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益阳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该校四年级全体师生参与活动。

  讲座中,益阳中支工作人员针对小学生出行的方式和特点,运用多媒体课件,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帮助学生发现身边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和存在的危险。同时,通过情景扮演“我是小交警”和有奖问答的方式,提高了小朋友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多一双眼睛,多一份力量。”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每天上学、放学高峰时段的执勤工作,为孩子们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市教育局 黄玲 贺创书 张卿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文明网作者:夏一杨 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