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爱心小报童 公益我先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05 00:00 浏览量:
字体:

  11月4日,来自市公益小天使和益阳日报义工大队的35名小报童,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海洋城爱心义卖《益阳日报》。短短两个多小时,小报童共卖出了500余份《益阳日报》,为“棒棒糖换烟”公益劝烟行动筹集了600余元公益款。

  虽然是第一次参与爱心义卖报纸活动,但小报童的准备工作却一点也不马虎,每个人胸前佩了一块微信、支付宝的收款码,个个精神抖擞。益阳日报社的小报童何斯玘领到报纸后,仅用半个小时就卖完;朝阳国际实验学校的赵芷颖和自己的邻居胡慈航结伴而行,他们卖报纸的同时,还时不时为身边的小报童加油鼓劲。

  谈起参与爱心义卖报纸的最大收获,来自益阳师范附属小学的潘玥言说,第一次请陌生人买一份报纸,不但锻炼了自己的胆量,还通过劳动换得了报酬,很开心。小报童周唐子的爸爸感受很深,笑着说,“在义卖过程中,孩子先是被拒绝,又通过努力成功卖掉报纸,这种过程是很有意义的成长体验。”(益阳日报 卢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一杨 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