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桃江:扎实践行扫黑除恶 七万师生踊跃签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6 00:00 浏览量:
字体:

  10月15日上午,随着一声哨响,益阳桃江县鸬鹚渡镇完全小学近千名师生齐聚操场隆重集会,校长就扫黑除恶作主题教育讲话,通过各种简单事例深入浅出的阐明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强调了相关要求,教育孩子们要切实注意自身安全,并要求各班班主任利用班会课好好消化这次主题教育内容。会后,全校师生有序排队,在“扫除黑恶势力,创建平安校园”的展板上郑重的签上了各自的名字。据悉,自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以来,桃江全县已有7万余名中小学生踊跃参与,成为这一活动的践行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的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近段时间以来,桃江县教育局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安排,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在全县中小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如,利用流动字幕、横幅、板报、标语、通告、公开信、专题教育课、签名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发动广大师生、学生家长参与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鼓励检举揭发涉校黑恶犯罪行为及其嫌疑人,将发现掌握的黑恶犯罪线索及时上报教育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其活动深得社会广泛关注和肯定,成果显著。

  桃江县7万余名师生将以实际行动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为努力实现持续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桃江县鸬鹚渡镇 何创华 熊慧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文明网作者:夏一杨 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