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3

国卫复审迎检环境保护专业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3-24 11:12 浏览量:
字体:

3月23日上午,市环保局作为国卫复审迎检环境保护专业组牵头单位,组织市水务局、市住建局等十二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市环保局相关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召开环境保护组联席会议,部署安排环境保护方面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会议首先明确了各单位负责该项工作的人员名单,组成环境保护专业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市环保局,负责具体工作的对接、资料收集、汇总等工作。

针对37个问题中环境保护方面的4个问题和创卫环保标准举一反三,拟定各责任单位职责。会上,成员单位对各自的职责进行了讨论,形成了正式文件,由牵头单位下发实施。

市环保局副局长刘燕辉强调:一是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把工作做精做细;二是准确把握好各时间节点,主动做好工作,按时上报材料,不拖全市后腿;三是工作中要做到有迹可循,收集、整理好音像、文字资料,不出差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环境保护局作者:李国军 史俏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