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3

国卫复审迎检再调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3-27 09:28 浏览量:
字体:

为掀起国卫复审迎检的热潮,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进展,3月24日上午,市环保局局长杨禄仁主持召开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调度会,再次动员再次部署下阶段各项迎检工作。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各科室分管局领导,以及各区环保分局、市环境监测站、市环境监察支队、管理科、总量科、固废科、自然保护科、机关办公室等相关分局、二级机构、科室负责人。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前段国卫复审迎检进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局分管领导就当前复审迎检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最后,杨禄仁局长强调了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饮用水源整治是复审迎检的重中之重,各项工作必须抓紧抓实推进;二是三区分局、科室、二级机构加大城区企业、医疗机构巡查力度,加大执法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三是对37个问题中4个环保问题一定要下发文书,落实责任,按时完成任务,并且要举一反三,延伸到建成区内;四是巩固环保督察成果,防止周边粘土砖厂死灰复燃;五是局机关包括各二级机构机关院内,加大整改力度,达到相关要求,同时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环境保护局作者:李国军 徐志伟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