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3

180家物业服务企业投入创卫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4-10 08:44 浏览量:
字体:

4月1日,在市物业管理协会积极动员下,中心城区各物业企业在辖区内开展“牛皮癣”清理整治行动。

今年以来,市物管协会组织动员全市物业企业开展“整治小区环境,携手共创文明”的创卫整治行动,180家物业服务企业积极行动,改善小区环境卫生。

据了解,全市180家物业服务企业涉及300多个住宅小区,创卫工作任务重、难度大。为提升居民创卫意识,市物管协会组织企业在各住宅小区,设置创卫宣传栏,每季更换一次宣传内容。为让创卫深入人心,市物管协会通过协会微信公众号,短信群发,以及业主QQ群、微信群等方式,向业主普及创卫知识。同时,在市义工联组织下,市物管协会还会不定期安排物业工作人员到中心城区福中福广场等人流集中的地方,设点宣传创卫。

为维护各住宅小区环境卫生,市物管协会积极组织“牛皮癣”整治行动等一系列创卫活动。去年下半年,市物管协会成立了3个督查组,不间断督查全市各物管小区卫生“顽疾”整治情况。每周汇总一次督查信息,每月做一次总结评比,并通报评比结果。在马良小区、梓山苑小区等老小区,重点整治“牛皮癣”、占道经营、违规种菜等创卫“老大难”问题;在新开发小区,则重点规范停车秩序以及垃圾日产日清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郭蓉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