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3

省爱卫办调研指导我市国卫复审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3-02 09:00 浏览量:
字体:

3月1日,益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调研指导反馈会召开,省爱卫办专家组调研指导益阳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副市长谭建华出席。

2015年3月,我市被全国爱卫会正式授予国家卫生城市称号。国家卫生城市每三年复审一次,今年3月,省爱卫办将按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对我市进行省级复查。

2月28日,省爱卫办调研组一行分成6个小组,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认真的检查。3月1日的反馈会上,专家们肯定了我市创卫成果。自获得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以来,市委市政府将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作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品位、环境卫生面貌、人居环境质量、健康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建立健全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创建成果,提升管理水平。同时,专家也对我市迎接创卫复审工作进行了指导,系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逐一给出了中肯的、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后,谭建华表示,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短板,举一反三,切实落实整改,要广泛发动,动员全体市民继续参与到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郭蓉 姚铮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