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3

珍惜“国卫”荣誉 全力以赴迎复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3-16 09:36 浏览量:
字体:

3月15日,副市长谭建华率队暗访督查我市“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市文明办、卫计委、食品药品监督、城管、环保、商务、交警等部门参与。

谭建华一行先后查看了中心城区紫竹路的临街市场、羊舞岭安置小区的流动摊点、朝阳市场龙凤街的马路市场、三里桥路的沿线废品站等地,就省爱卫办调研清单所列的爱卫组织管理、病媒生物防制、市容环境卫生秩序、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卫生、健康教育与公卫医疗、重点场所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环境保护等7类38项问题抽查暗访。每到一处,谭建华都详询问题成因,提出整改建议。他指出,一定要珍惜“国卫”荣誉,全力以赴迎复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谭建华对“国卫”复审迎检动员会后各部门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迎检工作看行动,做到宣传大发动、卫生大扫除、垃圾大清运、整治大行动;难点问题想办法,针对临街菜市场、停车场、废物堆放场等老大难问题,既要坚决整治,又要疏堵结合;对照标准搞督查,以2014年版“国卫”暗访标准为纲,加快问题查漏补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杨玉菡 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