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3

市安监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部署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3-14 09:09 浏览量:
字体:

3月13日,市安监局专门组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3月7日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复审迎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子宪主持,党组书记、局长邓兴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复审迎检工作是一项全面性的工作,也是我市创卫成功挂牌后的第一次复审,复审工作任务重、幅度广、标准高、要求严。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要站在全市发展的高度,把复审迎检工作作为今年的一项工作重点,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对症下药、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齐心协力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确保各项任务按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

邓兴旺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全局干职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和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要将复审迎检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二是责任明确,职业卫生健康科在组织安排好相关工作的同时,要全面复查审核复审迎检工作台帐资料,确保复审工作台帐资料齐全;三是搞好宣传,要通过网络、媒体、多层次的搞好复审迎检工作宣传,使复审工作真正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激发大家参与的工作热情。四是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全力推进复审迎检工作,以确保我市创卫复审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作者:张业泳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