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3

市国资委加强委系统创卫复审迎检工作督导检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3-21 08:23 浏览量:
字体:

3月17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文明涛带领业绩考核与分配科检查委系统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文明涛对前段工作给予了肯定:一是宣传发动深入,认识到位。银城大市场、缝纫机厂留守处等对委系统创卫复审迎检会议精神传达及时,对创卫复审迎检工作认识到位,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制订了工作方案;悬挂了宣传横幅;二是行动快,标准高。应电公司留守处、漆包线厂留处主要负责人亲自组织指挥,对照创卫复审标准,加班加点高标准完成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文明涛对下步创卫复审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创卫复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要作为当前的主要工作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好落实;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格工作要求,不打折扣地落实创卫工作要求;三是各企业(留守处)要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做到任务上肩,责任到人,全力以赴打赢我委创卫复审迎检工作这场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作者:周铁辉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