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3

市商务局对三区农贸市场创卫复审迎检再动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3-22 15:23 浏览量:
字体:

3月22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创卫复审迎检再动员会,副局长曾文彬主持,市国卫办宣传组组长杨治军、市商务局建设科成员、三区商务局分管市场的副局长、科室长、股室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市场体系建设科科长莫立明首先向三区农贸市场负责人传达了3月7日全市创卫复审迎检动员会的精神,通报了省爱卫办在我市调研中农贸市场出现的农残检测设备不齐全、公厕不达标、卫生公示宣传不到位、占道经营、马路市场现象突出等八大问题。

随后,三区商务局分管集贸市场的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市场创卫工作情况作了简短汇报。自3月15日农贸市场创卫复审迎检部署会后,三区各农贸市场迅速制定迎检方案,积极开展健康卫生宣传、大规模卫生清扫,制定奖惩措施集中整改经营秩序,市场面貌得到一定的改善,但实施活禽宰杀售卖隔离存在一定的难度,占道经营、马路市场现象仍然严重。

听取汇报后,曾文彬就我市三区农贸市场创卫迎检工作做了再动员、再部署。曾文彬指出,农贸市场是创卫、创文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各级市场主管人员需高度重视、制定长效机制认真履职。一要高度重视,增大投入,协调相关工作部门共同解决突出问题;二要对照标准,查找问题,强化措施,及时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按时督办、定时通报,做到事有人做、责有人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商务局作者:王凤姣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