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2

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1-09 16:02 浏览量:
字体:






今天上午,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25人,实到415人,因病因事请假10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瞿海、张值恒、黎石秋、徐云波、谭喜华、刘时贵、王刚强、程道峰、李志宏、张亮文、陈佑才、熊勇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大会由徐云波同志主持。

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益阳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益阳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和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瞿海等新当选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发表讲话。瞿海说,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在省委换届选举现场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既简朴又热烈,风清气正,开得很好,很成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必将对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会审议批准的各项报告决议,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和心声,充分表达了全市人民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建设富饶绿色幸福新益阳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瞿海说,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他衷心感谢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深感使命神圣、责任重大,一定会牢记宗旨,忠于宪法和法律,紧紧依靠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紧紧依靠各位代表,紧紧依靠全市人民,恪尽职守,勤奋工作,清正廉洁,为益阳的跨越发展、民主法治建设和全市人民的福祉尽心竭力。

瞿海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发展动能转换、奋力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了建设富饶绿色幸福新益阳的宏伟蓝图。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主动顺应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为益阳加快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定政治方向,以新精神引领新实践;要服务发展大局,以新作为开创新局面;要心系人民群众,以新作风凝聚新力量。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忠诚为民,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富饶绿色幸福新益阳而努力奋斗。

省委派驻我市“两会”现场督导组组长、省纪委副秘书长彭宏伟,黄加忠、彭建忠、李永军、何俊峰、孙达良、曹友华、周振宇、董岚、王保胜、翦冰清、李稳石、黄东红、谢寿保、瞿晏平、李伟、刘国龙、毛知兵、谭建华、李长庚、卜铁洪、胡捷、黄仲书、曾斌、王令波、邓曙光、高德文、贺启明、盛全、张群华、陈梦晋、张勇、喻国良、陶世群、周逢春、谢梅成、余克泉、陈国英、郑砚国、夏赞秋及其他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在线 益阳门户网作者:宋咏琪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