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2

各代表团审查三个报告酝酿讨论候选人名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1-09 10:59 浏览量:
字体:

1月8日上午,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或集中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酝酿、讨论本次会议选举的正式候选人名单。

各代表团讨论深入,气氛热烈。代表们认为,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扎实,为全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一年的工作目标为整个人大系统工作指明了方向。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总结经验精辟简练,三个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操作性强,完全赞成。

此次还酝酿、讨论本次会议选举的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落实好各项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投好神圣的一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