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招呼站成为大通湖区法治宣传的新阵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15 08:24 浏览量:
字体:

农民群众踊跃观看农村招呼站法治宣传栏

今年5月份以来,益阳市大通湖区委法治办紧紧围绕“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服务推进脱贫攻坚”农村法治宣传月主题,加大了对与农民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

区委法治办组织司法局、农林水务局、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公安分局、国土资源局、供电公司6家单位,利用大通湖区境内省道S202两旁已建成的40个招呼站和各镇公路两旁的32个招呼站,统一制作了72个长期性大型宣传栏,宣传内容涉及电力、公安、国土、农业、林业、水利、畜牧业、食品安全、卫生监管、司法救助、森林防火、消费者权益、非法传销等。这些宣传栏图文并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极大地方便群众了解学习,有效地提高了村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成为了大通湖区法治宣传的新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作者:吴慧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