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创文保卫迎检动员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7-24 08:3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七月流金,党旗飘红。7月20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创文保卫迎检动员大会,回顾总结上半年来坚持党建引领下的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围绕落实市委瞿书记调研指示精神与创文保卫重点任务等部署下半年工作。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冯博到会指导,局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项彦主持会议,局系统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冯博与参会人员一道观看城管“党员风采”党建专题片并重温入党誓词,局领导给局系统2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3名优秀党员隆重颁奖。受表彰代表发言后,冯博作了重要讲话,指出新的城管执法局成立两年来,连续获得全市绩效考核和党建工作的“双先进”,保持了队伍的纯洁性与战斗力,没有出现重大违纪违规现象,成为全市抓党建促工作、转作风树形象的典范。希望城管全体党员干部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与 “四个自信”,推动城管系统党的建设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腊云向大会作半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分析了我局上半年的工作成绩与不足,部署了下半年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围绕“五个坚持”要求,落实瞿海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围绕政府工作,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围绕改革创新,规划城管事业发展蓝图;围绕“创文保卫”,打好整治达标攻坚战;围绕“双修”“三微”,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围绕“两学一做”,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还对局系统在7月初防汛抢险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就创文保卫市容环境整治“铁锤行动”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作者:陈清 陈丽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