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桃江县委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次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会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7-14 12:2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13日下午,中共桃江县委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次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汤跃武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清组织与会人员就《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重要论述》节选内容进行了学习。随后,与会常委结合自身实际,就“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开展了讨论。

汤跃武在讲话中指出,政治合格是检验党员合格的首要标准。他强调,每一位共产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对党忠诚,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作为使命;作为党员干部,必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第一职责,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政治定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对党忠诚。要严守政治纪律,自觉约束言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立党基石,也是每个党员必须坚守的政治生命线;自觉强化政治纪律观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政治立场,以严明的政治纪律,自觉向党中央看齐。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畅通,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保证工作畅通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履行的职责,也是讲政治的具体表现。下一阶段,各县级领导要切实加强对所分管领域工作的调度、指导和督促,带领党员干部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落地,顺利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桃江县作者:詹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