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7-11 16:2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10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规矩有纪律,做到执行纪律合格”专题学习,市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志伟就“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专题讲座。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周定军主持,市社机关全体党员、直属企业各支部书记参加。

刘志伟从我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规矩纪律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如何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等4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讲规矩有纪律,做到执行纪律合格”的重要意义。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具体、通俗易懂,且紧密联系实际,参学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时刻牢记“红线”和“雷区”,争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

专题讲座后,市社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高明领学了近期市纪委关于防汛抗灾督查情况的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供销合作社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