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二期研讨班开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2-14 09:0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2月13日上午,为期5天的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二期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铁华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市的255名市管干部参加学习。

李铁华指出,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二期研讨班,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市举办的第一个研讨班。它的开班,充分体现了市委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益阳落地生根的鲜明政治态度,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的政治考量,以学习开局凝聚发展共识的政治远见。

李铁华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进一步集聚发展共识,提升发展本领,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掌握科学方法,努力提升学习的实效性,积极主动参与研讨,运用有效方法研读,联系实际深思,着力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要坚持融会贯通,强化学用转化的自觉性,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抓好学用结合,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能力水平、学出责任担当。要弘扬优良学风,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自觉遵守学习培训各项纪律规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学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