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战斗堡垒” 凝聚奋进力量

——梁成立赴龙洲路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2-10 08:5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社区虽小,但连着千家万户,做好社区工作十分重要......”2月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梁成立在桃花仑街道龙洲路社区会议室给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梁成立围绕大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五个牢牢把握”和二十大报告中“社区”论述等三个方面,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和系统阐释。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社区工作主线,干部带头学、党员推动学、群众紧跟学。要以学促行,在优化基层治理、提升医疗服务、化解基层矛盾、强化组织建设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办好办实群众急难愁盼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工作中落地见效。

会后,社区党总支书记刘银科表示:“这堂宣讲,是一份开启新年工作的‘大礼包’,为我们如何开展社区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提振了实干争先的精气神,下一步我们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化作社区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李媛媛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