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项目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10 09:1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支持与肯定,今后我们会在科技创新方面继续加大投入,做大做强,为地区发展作出最大贡献。”3月9日,记者在安化县和水建材有限公司看到,大福镇营商环境专班正在和企业负责人沟通开工事宜。面对镇政府保姆式的服务,企业负责人姚仲平满怀感激。

近年来,大福镇紧紧围绕“十个坚决”工作要求,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石,扎实推进各项目工程。根据项目建设实际需求,抽调专人、成立专班,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加强项目前期指导,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提前介入,主动对接,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不断细化量化项目建设推进流程和节点任务,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栖。该镇去年落地3000万以上项目2个,目前在谈千万级项目5个;申请上级资金扶持项目1个。“既然把企业招进来,我们就要做好‘店小二’,让他们留得住、长得大。”大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舒婷 谭苏霆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