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 为优化营商环境注入“廉动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03 09:0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林老板,你的企业复工率是多少?就业补贴发放到位没有?”连日来,大通湖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聚焦企业关切,组织精干力量直奔企业复工复产现场,了解企业就业补贴是否到账、劳动关系和劳动用工是否到位,企业在办理行政审批业务过程中是否受阻等情况。

为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该局成立作风纪律督查小组,通过不定期明察暗访,随机询问办事群众,全面掌握行政审批大厅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事项一次性告知、办理期限满意度等情况,严肃查纠对群众推诿扯皮、对企业差别对待和“吃拿卡要”等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共发现问题12个。督查组持续跟踪,督促问题限期整改。

在企业正常复工复产的基础上,由大通湖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牵头,联合区总工会、区农业农村等7个部门,组织开展“春风行动”,共达成就业意向156人,发放就业补贴25万余元,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美玲 叶青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