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勤务员思想 培养勤服务团队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8 09:0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欢迎来沅江住建指导工作,沅江现在在建项目……”11月23日,记者来到沅江高新区丁家坝安置区项目现场,一位特殊的“宣讲员”张卫东接待了记者。张卫东不仅是“宣讲员”,还是沅江市住建局(人防办)局长(主任)。这是沅江市住建局(人防办)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受疫情影响,沅江市部分建设项目推进缓慢。沅江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着力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为企业纾困解难。2021年3月开始形成以局党组书记为“班长”带头当“宣讲员”,党组班子成员当“执行员”,行政审批各股、室长当“办事员”的服务模式,树立勤务员思想,培养了一支懂业务、勤服务、争先进的服务团队。

据悉,沅江市住建局(人防办)根据湖南省《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五好”园区建设二十条措施》,在落实“园区事园区办”工作中,严格执行“能放则放、应放尽放”要求,针对不能放的审批权限主动服务前移,审批场所开在园区项目现场,审批窗口开在园区“家门口”,并强力推进贴心代办跟踪服务,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将原本5天的审批时限缩短至2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甘果 朱军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