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镇 上门一小步 便民一大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4 08:5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社保上门服务就是便捷、高效。”11月21日,在南县南洲镇南洲村,记者跟随县税务局工作人员看到,仅一个上午的时间,工作人员就为105位群众完成了社保缴费。当地群众表示:“这真正为我们办了好事,办了实事。”

去年开始,南洲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与县税务部门联动,面向村(社区)推出“把政务大厅搬到群众身边”工作,受到群众点赞。今年以来,为了树牢为群众服务及“小事不出门、大事不出村”的工作理念,南洲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联合县人社局和税务部门启动企业社保上门服务。服务内容涵盖业务办理、政策宣讲、知识答疑、集中缴费等8个方面,同时,根据特殊群众需求,例如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等5类特殊人群,工作人员还上门提供点对点服务。

截至目前,南洲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与各部门联动,上门服务,已为96位居民办理相关业务,解决问题143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甘果 夏研慧 陈寰宇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