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送法规送政策 服务个体工商户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9-24 08:4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商户们阅读宣传资料。

9月2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走进红联大市场,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向商圈内个体工商户送法规、送政策、送服务,帮助他们稳定生产经营,加快自身发展。

市场内,工作人员设立了现场咨询处和律师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架、现场答疑回复,宣传解读有关个体工商户的优惠政策,详细解答登记注册后如何开展经营、经营单位的年报申报等大家关注的问题。并耐心提醒,年报汇报必须要在当年6月30日前完成申报,以免延误影响商户信用。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活动力度,深入贯彻落实各项政策措施,聚焦个体工商户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充分动员各方面力量,推动各项纾困政策宣贯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胜利 龚月责任编辑:刘佳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