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联动 市内市外沟通

资阳多举措化解企业用工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2-26 10:56 浏览量:
字体:

2月24日,益阳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资阳区专场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者络绎不绝,大家来到各展位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和基本信息,与企业招工代表深入交流,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

为化解企业用工难问题,今年年初,资阳区人社部门提前摸底企业用工现状,了解用工需求,收集建议意见。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市内与市外相结合、促进就业与服务重点企业相结合、招工引才和政策服务相结合的模式,扎实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

据了解,资阳区已先后举办两场“探企”直播招聘会,组织企业赴张家界市参加现场招聘会、全省“云求职”直播活动和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全区各村(社区)张贴企业招聘岗位信息海报1000份,利用中心城区商业中心、人流量大的区域电子显示屏和各楼宇电梯广告滚动播出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发送招聘活动短信和企业招聘岗位短信36万条。目前已为企业招录875人,重点企业用工需求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园园 龚剑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